公司会分拆上市吗?专家:要认清分拆上市是否有优势

公司会分拆上市吗?专家:要认清分拆上市是否有优势
2019年12月16日 19:13 第一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公司会分拆上市吗?在线等,挺急的丨牛熊眼

  12月16日,分拆上市成了市场的热门概念,是因为12月13日,证监会正式发布《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点燃了投资者对于分拆上市概念的热情。从13日到16日,据不完全统计,在上证e互动有相关问答42条,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有相关问答123条,分拆成了互动平台上的热词。

  这两天,上市公司也积极回应,至少有7家上市公司表达了有分拆上市的意愿,分别是联美控股广电运通等。岭南股份更是称《规定》犹如指路明灯,为分拆上市的工作指明了前行的道路,分拆上市的强烈愿望溢于言表。

  专家表示,要认清楚分拆上市后业务资产是否有优势,这样的资产才会受到市场追捧,才会有更合理的定价。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