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证监会出12套利好组合拳 根本上解决股市顽疾

李大霄:证监会出12套利好组合拳 根本上解决股市顽疾
2019年09月10日 20: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9月9日至10日,证监会在京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全国金融形势通报和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有关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布置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重点任务。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证监会系统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证监会打出12套利好组合拳,其中不乏中长期利好政策,这是推动中国股市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大计,从根本上解决中国股市的顽疾,方向正确,措施得力,具备针对性及可操作性,抓住了问题的核心和本质,体现了这届领导班子的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制度、资金、投资者利益、法治建设、上市公司质量等等,特别是集体诉讼及罚款优先用于投资者救济制度,这是期盼了多年,呼吁了多年的重大利好,中国股市有希望了!中国投资者有希望了!中国的投资者有救了!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