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中阳上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午后名博看市:中阳上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2019年06月19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利好消息刺激,三大股指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受部分获利盘兑现的影响,股指震荡回落涨幅收窄,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仅100余只个股下跌,知识产品保护、芯片等板块盘中轮番走高,早盘半天成交量超过昨日全天,市场做多情绪有所好转。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5.9亿。

  牛哥新世界:中阳上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今天早盘股指大幅高开后留下的缺口太大,预计大盘将会用四到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回补或消化今天的巨型缺口。也就是说,本次缺口回补动作最早将在今天收盘前结束,最迟将在明天收盘前结束。一旦缺口封闭完成,那么大盘有望再度步入持续的缩量横盘整理或直接放量暴涨。

  闵非:契机出现但过程恐怕仍不会简单

  今天的上涨对于短线的反弹毕竟具有积极的意义,至少已预示可以打破震荡30个交易日的横向趋势,譬如今天的短、中均线系统就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包括5均已站稳于10、20、30均之上,10均正在上穿20均等。因此进一步的反弹已经出现,但过程很可能不会一帆风顺。

  张春林:市场再度酝酿长阳突破

  短线密切关注今天的缺口下沿2898点一线,此处构成短线支撑,向上压力是2950-2960点之间,这里是箱体上边线。春林相信,经过今天早盘的练兵之后,多头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力量,一旦条件成熟,很快就能重新收复三千点。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