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期要有一次大动作

午后名博看市:短期要有一次大动作
2019年02月22日 11:31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整体上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早盘相对较强。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是早盘的核心支柱,5G、创投板块则提供盘面活跃度。

  郭一鸣:短期要有一次大动作

  经历了连续的高位宽幅震荡之后,市场仍然拒绝回调,而我们对于反弹的稳健和健康行也继续坚守,并且认为此次反弹趋势有望延续至整个一季度,甚至是重要会议之后。不过在此期间,尤其是是最近的高位大震荡以及机构意见分歧下,短期还是谨防大盘的变脸,虽然调整的空间着实有限,但此前超一半个股未跑赢大盘下,还是保住短期的胜利果实,等待一次洗礼之后继续进场捕捉良机。

  源达:央行报告释重大信号大盘如期健康盘整

  周五沪指低开后小幅回踩,随后在平盘线附近盘整。本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线,而且昨日沪指冲高回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盘中回补了2018年10月8日的下跌缺口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但午后急剧跳水,可见多方的上攻力度放缓。从大盘的K线形态看,近期仍有调整的要求,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回调后的企稳。对于调整的幅度不用过度悲观,从近期的增量资金持续流入来看,个股仍会保持活跃,盘中可继续跟踪关注。热点方面,5G的盘面龙头东方通信九天八板,受龙头股的带动效应板块内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股海灯塔:反弹之后还会回落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解除;触及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0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回补本周一早盘高开的缺口再度杀跌低吸。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