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点说明大盘还有新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点说明大盘还有新高
2019年02月21日 15:08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券商股带领下再度上演逼空行情,前期的强势股持续爆发,东方通信走出9天8板行情,做多情绪爆棚,在前期套牢盘和获利盘双重压力之下,午后三大股指均纷纷跳水,股指相继翻绿,近期市场上窜下跳,以盘中的宽幅震荡,来实现筹码的换手,短期震荡整固在所难免。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27亿元,已连续16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

  郭一鸣:惊魂一跳是否意味首轮拉升结束

  经历周二和周三的高位宽幅震荡之后,大盘于今日快速拉升后迎来跳水。虽然强势股纷纷跳水,但基本未出现跌停局面,也表明目前市场整体局面依然向好。当然,经历连续拉升之后市场聚集大量的短期获利盘,这里调仓换股的需求升级,大震荡不可避免。

  踏实博客:周五会否大跌?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还只是处于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调整。同时,大盘如果长时间跌不动,则大盘将可能进入横盘调整模式。

  隐者:越震荡多方就越强

  越接近年线压力越大,震荡也会加剧,反弹的要出货,获利的要出货,长线做多的要接货,空头要反扑,多头要进攻,所以这个区域震荡越激烈,筹码换的越多越有利于后市。因为在底部已经明确的情况下,底部越放量,越有利于做底进攻。所以好股耐心守着趋势,不管怎么震荡,趋势不变不离场,同时追高的要谨慎,小心追到阶段性头部。

  股市风云:震仓利于行情向中期发展

  今日走势应定性为震仓行为。这种行为一般发生在突破压力区后,因投资者惜售而买盘开始观望之时,主导资金结束拉升适度打压,让解套盘只能以成本出逃但不能让其获利,让获利盘小赚就走,从而消化区间压力,为后市行情向中期发展创造条件。

  趋势巡航:四点说明大盘还有新高

  我们觉得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只是场内获利盘松动引发的回调,总龙头东方通信还是涨停,说明游资还在追涨,目前的大盘只是正常回调,但因为今天大盘收出放量锤子线,显示大盘第一阶段顶部基本成立,后期大盘将向下回踩20日线2650点附近,但回踩还是大家上车的机会,大盘后期还有新高,最终维持上攻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杜坤维:恐高情绪爆发冲高回落套人

  市场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某位同志出来打气就很容易调整,不知道其中有何奥秘存在,要说调整可能与央行和高层对流动性表述有关,本轮反弹机构定位于流动性边际改善带来的牛市,可是两者强调货币政策主基调不改变,中性货币政策不改变,大水漫灌刺激政策不会来临。另外警示了一些金融风险,比如票据风险。

  价值淘金:飞流直下之后 市场将会怎样

  对于大盘来说,我不认为会在日线图上暴跌下来,市场已经转变,不是原来的熊市了,而是已经突破了大级别下降通道。近期有很多中长期资金已经进场布局,且有些股票开始大级别主升,这部分资金还是非常稳定的。所以后期会分化,有些股票稍作整理就会企稳,继续稳健上涨,大多数股票则会较深幅度调整。我们选择稳健的股票,主动性的分步低吸建仓,中线稳健持股即可。

  天天涨停:为什么能提前预警调整行情

  市场已经出现明显的疲态,调整行情一触即发,所以操作上要开始谨慎应对了,当然,这个位置也不会直接杀下去,很可能是展开震荡调整行情,还没减仓的明日盘中逢高做减仓操作,今天按照提示减仓的继续做好控制好仓位,想操作的轻仓参与市场便好,等这波调整行情结束,市场方向相对明朗一些再加仓操作。

  从股至今:明日注意新的切换方向

  明天的市场,高位强势股震荡会更加明显,而且国风塑业大概率也会开板了,所以明天就不建议再参与高位股了。那么市场依然强势的情况下,资金很可能要开始切换了,次新尾盘的异动要引起重视,很可能是明天攻击的方向!

  宇辉战舰:空头反扑还是来了 只不过更卑鄙一些

  其实近两个交易日战舰一直强调缺口附近谨防空头的反扑,今天就来了,可是偏偏主力再次用券商把缺口打下来后完成了一次腾空翻转180度高难度跳水,操盘很是卑鄙,不过想想三年来它们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可以理解,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今天收长上影射击星,短线调整压力骤增,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好,仓位控制好,两会前的挖坑,对科技股来说可能是踏空者上车机会,且行且珍惜。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