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期注意把握中小票机会

午后名博看市:短期注意把握中小票机会
2018年12月24日 11: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两市低开后快速拉升走强,虽有回落,但依旧在平盘线上方。创业板指早盘相对较强,盘中一度上涨逾1%。5G、次新股成为今天最大的热点板块,券商股杀跌严重。

  天天涨停:短期注意把握中小票机会

  上周市场连续杀跌,释放了市场的做空动能,反而给后市反弹打下了空间,本周市场有望在这个位置震荡筑底,同时也能更好的积蓄反弹动能,到下周也就是1月份再逐步开始反弹行情,这是上周就强调过的市场节奏,今日市场走势也进一步证明了该观点的正确性。而本周的震荡筑底行情,恰好给了为后面1月的反弹行情做布局的机会,注意把握好。早盘5G通信和次新股带领中小票拉涨,正好对冲了权重股杀跌,午后关注以通信和次新为首的中小票拉涨持续力度,这对后面多方资金的集结程度很重要,同时关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止跌企稳力度。

  凯恩斯:市场底也许即将到来

  当然我们身在市场当中,也深知这是市场的正常表现,特别是A股市场,投资者的情绪会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市场二次探底也是必然的要求,很少有底部一次的构筑完成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预测未来发展前景乐观的企业,去在价格低估的时候持有它们的股票,与他们一起成长,享受企业成长带来的投资收益。并且政策上持续的向好,也会对市场的情绪造成正面影响,应该说政策底已经相当明确,下面就期待着市场底尽快确立,市场反转也即将到来。

  淘气天尊:市场四连阴后的超跌反弹

  上午大盘属于上周连续下跌、且上周五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的小周期的抵抗和支撑反弹阶段,算是维稳格局,从技术上形态上看,阶段性机会还没有出现,日线级别的机会,投资者自己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学会对位即可!运行完这个反弹以后,市场还有磨底走势出现,因此午后关注市场反弹延续性以及是否会对位遇阻,分时线低点看机会,大盘翻红以后关注对位波段高抛机会!阶段性机会,仍然要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