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十大利好因素将对A股产生正面影响

李大霄:十大利好因素将对A股产生正面影响
2018年09月18日 13:1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8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十大利好因素将对A股产生正面影响:

  1、9月15号外国人可以买A股;

  2、2周内富时罗素国际指数将决定纳入A股,一旦成功权重将大于MSCI指数;

  3、3周内公司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结束;

  4、数周内养老目标基金将大量发行并入市;

  5、养老金5800亿中3700亿已经到帐陆续入市;

  6、沪伦通将在3个月内实施;

  7、社保基金考核周期从1年变为5年,在现阶段建仓的条件已经成熟;

  8、险资已经前期试探性建仓,现在仓位只有12%属极低;

  9、产业资本已经出现总体反向交易趋势,对市场的负面作用转为正面;

  10、贸易摩擦已经阶段性明确,对市场的影响冲击已经反映充分。后续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将会陆续出台,上海进口博览会将举办,贸易平衡和贸易替代措施将慢慢发挥作用。

  综上所述,长达9个月的调整基本到位,悲观预期已经在股价下跌中得到充分体现,中国经济将保持稳定,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会发挥更加大的作用,内需将加大力度,股票市场也会稳定下来,上证50指数已经在2331点之上稳定运行2个多月,上证指数也有机会在今天的低点2644附近稳定下来。重要的是核心资产已经稳定就无需悲观和恐慌。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