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因素决定反弹高度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因素决定反弹高度
2018年07月09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走高,个股全线飘红,仅200余只个股下跌,题材股全线活跃,无一板块下跌,前期表现的低迷的银行、保险等权重一改颓势,建设银行大涨5%,市场人气回暖,超60只个股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涨2.47%,报2815点;深成指涨2.80%,报9160点;创业板指涨2.64%,报1581点。盘面上看,草甘膦、医药商业、可燃冰、水泥、钛白粉、石墨电极、化工新材料、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趋势巡航:这条主线引领今天大盘上涨

  今天大盘上涨,市场人心沸腾,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一是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早盘留下了一个向上的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而且还是周线缺口,后期大盘应该要回落回补;二是今天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虽然大盘无量上涨说明市场抛压较轻,但也说明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场外资金不入场,只靠场内资金,最终大盘还是走不远;三是今天大盘虽然大涨,但两市跌停个股还是比较多,说明市场风险还是较大,请大家注意风险。

  股市风云:3000点之下反弹均属填坑

  在上周五大盘利空出尽日内反转之后,今日大盘高开持续单边逼空,其性质是反弹的延续。技术上这种反弹第一目标必然是补掉3000点附近的向下跳空缺口,后再进行一次二次探底动作,就可以正式启动行情了。市场之所以能如此反弹,主因是市场本身跌到底部下沿,成长板块和蓝筹板块估值 优势 显现,利空出尽后中长线资金入场的结果。之前已经跟投资者分析过,自6月26日开始,主力资金左侧交易就开始持续入场了。今日长阳之后,将开始右侧切换。

  天檀:大盘井喷后交易重心曝光

  今日市场承接周五的先抑后扬出现大涨的行情,银行板块是沪指大涨的头号功臣,不过银行板块由于体量太大,持续飙升的概率不高,大概率是起到稳市场的作用,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仍将是主流,而在这个过程中“题材+次新”的组合又将是市场的一大亮点,从今日指数的涨幅就已经能看出来,深次新指数位于各大板块指数涨幅第一。

  梁明启:沪指中阳突破压力线持续放量是关键

  沪深两市全面拉升。沪指中阳线已经突破了十日均线的压制,反观前期的反弹基 本上到了十日线就出现了回落乡下的情况,因此今天这个信号非常的关键。短期五日均线已经 开始拐头向上,下方的MACD和KDJ指标已经形成了金叉,未来将继续向上。如果持续放量的 话,回补上方缺口不难。如果量能没有跟进则不排除还会出现震荡确认五日均线支撑的可能, 但市场底部确认的条件下也是低吸的最佳时机。

  股海灯塔:惯性上冲后震荡休整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4周均线(2824点)和 5周均线分别向下运行的角度较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5周均线附近以后可以短线高抛。

  彬哥看盘:如何看待今日中阳

  指数上涨,指数在上周五收复2700点之后今日开始尝试收复2800点,日线收中阳线,技术上看,短期行情在连续的筑底和杀跌后,做多的格局已经形成,短线做多将是主旋律。

  十方观点:中阳线反弹三大因素决定反弹高度

  周一,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之后盘中拒绝调整直接展开上冲,早盘保险 银行和券商三大金融板块拉升,配合石油等板块集体反弹带动指数快速冲高,多方半个小时就奠定了胜局,盘中空方几乎没有太多还手的动作,这颗中阳线还是符合预期的,上周也说到了周线出现八连阴的概率是很小的,从上周的低点2691点这一波能反弹多高呢?

  黄斌汉:资金疯涌狂抢创业板

  明天周二,常规因消息面少的原因,会出现缩量为主。这时上涨没量,延续性有限。这种情况下易出现冲高回落。在这种情况下,预期明天整体延续横盘震荡 为主。不经预期反弹太高。但超跌反弹机会将延续,明日仍或将出现50左右的涨停潮。好好把握。

  价值淘金:沪指将步入筑底期,普涨后注意把握轮动

  大家看今天的沪指仍然缩量,表明市场人气尚未回归,估计有不少人可能连行情都不看了,或者看到也不敢买。其实是可以的。银行权重不如月级别反弹期,沪指开始震荡筑底,行情将会逐渐走好。

  周泽恩:个股普涨市场整体收大阳线一波反弹正行驶在路上

  今天市场呈现出普涨行情,但个股的涨幅普遍不大,权重股的集体上涨对指数能够走出大阳线起到了重要作用。从大盘走势来看,上周五单针探底,今天又是大阳线反弹,对市场资金具有极大的刺激作用,促使场外的观望资金入场抢筹博反弹行情,本周大概率将展开一波反弹行情。在操作上,可用适当的仓位入场做反弹行情,首选前期的抗跌股或者近期的强势股。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芯片 V型反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