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政策出手 下周有望延续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政策出手 下周有望延续反弹
2018年06月22日 15: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今日沪指低开高走,探底回升,盘中一度下探至2837.14点,再刷阶段新低;蓝筹权重表现疲软,创指强势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89.76点,涨0.49%,成交额1272亿。深成指收报9409.95点,涨1.00%,成交额1721亿。创业板收报1549.66点,涨1.84%,成交额625亿。行业板块方面,知识产权保护、西安自贸区、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设备服务、组肉、百度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各大财经名博纷纷表示看法。

  趋势巡航:今天大盘有几个好现象

  今天大盘快速拉升,虽然大盘量能没有放大,这个量能说明后期大盘还有反复,今天的上涨也只是反弹,后期如果上涨不能放量,大盘还有再次探底,但今天大盘也有几个比较好的现象。一是大盘今天低开以后出现多重底背离,今天的上涨可能就是底背离引发了共振产生反弹;二是今天大盘阳线进入到了昨天阴线实体的一般,创业板超过了一般,说明今天大盘反弹较强,这个反弹不管是反弹幅度还是反弹时间都有望超过前天的反弹;三是今天是周线收盘,本周大盘跳空向下,周线上有一个缺口,这个缺口最终会向上回补,也就是本轮大盘调整以后有望形成中期低点。

  王者:股市五穷六绝七翻身?一个神秘信号告诉你这是真的

  既然这些股市‘不良资产’触及了【风险底限】,那么相信国家绝对不会漠视这种异常股市‘情绪波动’继续‘严重波动’下去!实际上2015年曾经‘密集出现的官媒’近期连续罕见唱多股市,我想这个‘神秘信号’代表某种风险底限已经被触及!所以空仓的股民一旦发现市场放量启动或者国家有‘大招’出现,相信你们会‘有所作为’的,但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刚出虎穴又入狼群。

  天檀:市场首次出现底部信号

  由于次新股指数(880529)连续杀跌后已经逼近4年均线,所以天檀在昨日《次新股指数逼近重大支撑位》的博文中重点提示关注该指数4070点上下区域的支撑力度。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次新股指数直接低开击穿4070点,之后迅速拉起,全天整体表现较强,这说明该区域的支撑初步体现,下周需重点确认。另外,次新指数(880529)自2017年11月13日6588点回落以来,出现过三波急速下跌(包括5月23日到今天的急跌),而每一波下跌的幅度均在23%左右,这次自5月23日5426点到今日最低4040的下跌,跌幅已达25%,这次能否打破这个规律,需要重点跟踪关注。

  wu2198:下周抄波段底部

  首先,大家要明白几点: 1.自6124和5178以来的下跌趋势未边,中长线继续是空头排列,中长线未到布局时机。 2.波段底部是指3587点以来的下跌波段,经历本周杀跌后2856/2786区域已到达可搏区。3.波段周期预计一个月左右,高度是3006/3056左右。

  余岳桐:大盘终于看到了阶段性见底的曙光

  经历了“五穷”和“六绝”后的市场的确很受伤,甚至一度让投资者再度感受到了“绝望”的意味。自2016年1月后,时隔两年半,A股再度经历千股跌停的惨烈时刻,大盘,也毫无悬念的跌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并重新把市场的重心向下移动了200点。而此时,我们却看到了一丝希望,从3587点到2800点区域,大盘用了5个月时间完成了一波标准的五浪下杀。所以,我将给你打一针强心剂:接下来的时间,将开始一段难得的反弹时光了。如果你很媚俗的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七翻身”行情,也罢,随便你怎么叫。总之,从6月的最后一周开始,不再悲观。

  股市风云:下周应有持续性反弹过程

  近其市场就是如此,虽然因内外利空共振作用股市下跌,但主板已经跌到2800点区间,明显具备投资价值区间,很多投资者仍以恐慌割肉离场策略应对。实际上,如果投资者能够以中长期角度来看A股,您就会明白,A股的长期大上升通道是一直向上的。目前区间就是以3000点为价值中枢,上下波动三五百点实际上就是一个价格围绕价值运行的过程。因此,在3000点之下,机会大于风险,恐慌杀跌不足取;而突破3500点,则阶段风险就会出现,追高则易被 套。这就是目前市场一个大体的运行通道。基于此,A股的长期上升通道在2800附近,指数回调到这个区间,应以中长线抄底策略应对而不是恐慌割肉。当然,还要看市场的整 体估值,目前A股估值同史上大底区间是接近的,中期机会远大于短线风险。

  隐者333:大盘再敲敲底部就要出来了

  创业板在周四快速打压下,周五以1514点低开,反弹一下,继续快速杀跌到1506点而后快速拉升,全天小幅震荡拉升,最高1555点,收盘1549点。分时图有个小幅吸货迹象,但周线是破位下行,反弹后还有寻底可能。中小板及深证成指走势跟创业板差不多,分时图有个小反弹吸货,周线破位下行。上证50在昨天尾市打下后,周五以2564点低开,继续打压到2553点,而后跟随创业板拉升,不过开始他的分时下跌走势没有走完,所以反弹显的比中小盘指数弱,等再确定一下底部后,又开始正式反弹,短期分时也在吸货做个小底,周线也是创新低,反弹结束后还可能继续打压寻底。

  老乐说股:下周大盘或进入磨底阶段

  空头趋势中做盘比较务实的做法就是根据K线力道及K线组合力道来参与,今天的力道只能说尚可,仓位上可留有余地。行情要转好还需要一个磨底的过程,一根一根K线来求证,能把每一根K线应当得当,那么,整体就不会太走偏了。试图提前铲底只会付出很大的代价。在底没有走出来之前,可以根把K线强弱择机短线参与,但不要持股。因为目前的指数环境根本就没有给出任何持股信号。

  黄斌汉:政策出手 下周有望延续反弹

  对于救市政策。现在降准也不好,出更多救市政策也不好。因为,你大救则会引发白马股补跌。你大政策干预,就会引发市场预期,哦,还是政策市。然后白马股就YY呸了。但如果不救。这样天天阴跌,白马股横久了,也一样有产生补跌风险。怎么办?整体今天这招救市政策,是恰到好处。不是明救,也不是不救,也不是直接救。只求稳为目的,有利护了白马,防住了补跌;同时也有利于题材股跟进恐慌,化解了多米诺骨牌冲击。整体利于稳定,不利反转。横为主。

  智股十方:三大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来临

  上证指数继续低开之后并没有再次大幅下跌,下探到2837点创业板指数出现一波快速反弹,带领其他指数纷纷开始企稳回升,强调一下近期创业板反击的意愿强于其他指数,低开或者下探之后都会给与回应,多方从被动挨打开始尝试反击,这是一个好现象。软件 通讯和券商板块等几个龙头板块联动反弹带动指数出现反弹,帮助大盘在周五收出一颗宝贵阳线,三大信号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来临。

责任编辑:王栋

成交额 白马股 持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