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今日反攻非比寻常 只给空方三分钟时间

李大霄:今日反攻非比寻常 只给空方三分钟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0: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  今日大盘低开20点,最低下探到2837点,跌幅超30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在2837点的时候一股强大力量把大盘迅速拉起,非常非常厉害。而此时,内资跟外资的态度是截然相反,内资是纷纷抛掉筹码,但外资坚定不移地在进场,这个反差值得我们高度重视。股票投资有高潮就有低谷,高潮的时候要保持冷静,低迷的时候不要绝望。万物都是循环往复,低潮之后会有高潮的到来,高潮之后也会有低谷的出现,所以有低迷的时候,要保持冷静,要看到希望,不要盲目杀跌。一些好股票、核心资产、被低估品种不要拱手让给外资,坚持一下曙光总会出现。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今天的反攻非比寻常,平常都是让空方得逞后,很久多方才有气无力的开始组织反攻。今天是一开盘,在九点三十四分,就开始反攻,只给空方三分钟的时间,多方就组织了反攻。不过看好的只限于低估的核心资产,远离高估的五类股票,方能实现幸福美好人生。以后要注意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利用反攻机会去掉杠杆,只要是好股票,只要是余钱总会把投资人从苦海里面救出来。要吸取教训,牢记教训,远离高估的五类股票,也许很快就会有重大利好推出来。

责任编辑:王栋

三分钟 外资 内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