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富士康IPO能增加A股科技含量 增加国际竞争力

李大霄:富士康IPO能增加A股科技含量 增加国际竞争力
2018年02月11日 11: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  2月9日晚,证监会官网挂出了富士康A股上市最新消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准备登陆上交所,正式开启了IPO冲关之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富士康登陆上交所开启A股IPO冲关之路是A股IPO的一件大事。而富士康不仅是一家制造业巨头也是一家科技类制造业巨头,它在中国的布局非常的广泛,知名度也比较高。若富士康能够在A股登陆,并得到照顾,应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对A股能够增加科技含量、增加国际竞争力非常有利。

  不过需要提醒的一点是,A股的新股普遍有一个高估值的惯性,这一点对价值投资、长期投资非常的不利。所以,这一点需要非常谨慎,高估值高位的风险,可以等它到以比较合适的价位以后,再进入可能会相对比较合适。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富士康非常有可能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股,但是大家也要牢记中石油的教训,不可不防,最好是晾凉了以后再买比较合适。虽然我很尊敬郭台铭先生,并在富士康出现危机的时候力挺他,但是也要提醒一下股民风险,给股民打预防针也是有非常必要的。切记,打新是可以的,追新是不合适的,以后晾凉了可能更加合适。

责任编辑:王栋

A股IPO 中石油 富士康 A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