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6:09 新浪综合

  来源:微信公众号 扬韬略

  雄安概念股彻底歇菜了。

  今天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北京的两家私募基金在今年一季度买进大量雄安概念股,并跟随国家队顺利卖出在最高位。可怜无数游资,耗用本金上百亿元不算,还动用融资买进180亿元,结果全都套在高位,短期损失逾30%。经此一役,各路游资亏损总量超过百亿元。对比一下人家提前埋伏的数十亿资金,再看看游资们惨兮兮的追涨,这是谁的天下,不就一目了然吗?

  荒谬的是,很多游资还是不死心。今天有游资耗用上亿元资金狙击汉钟精机,就是要封死涨停板。据说此君挂完上千万股买单后,直接电话关机,不肯接交易所的电话(最近交易所很热心,四处劝挂涨停板的人撤单,雄安惨案据说与此有关)。结果呢,汉钟精机一日换手近30%,涨停板想买全给你。该游资还在买单上做文章,什么641,748,可见其嚣张至极。

  中国股市的政策面临最大挑战。刘士余所做的一切,长远看都是有利于股市发展的,但却正在得罪一群又一群人。尤其是赖以为生的游资庄家,现在是痛到肉里了。上市公司里的好企业毕竟是少数,多数垃圾公司的估值面临考验,一大堆人的生计会受到影响。更何况还有新华网这样财大气粗的公司,动辄四个有利于,让你哑口无言。所以,这一轮的改革,能否持续下去,让人担忧。

  今天收盘前,国家队出来秀肌肉,买蓝筹股了。中石油,工行建行都有大买单。但这种做法是否可持久,且看下周见分晓。毕竟,银证保深跌已久,它们如果稳住,市场是跌不动的。

  周末有事情,先简单谈一点,且看周末持仓调查的结果。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