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7日18: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于3月27日下午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办仲春策略讨论会。围绕供给侧改革、注册制、“十三五”开局等一系列影响资本市场的重大事件展开深入讨论。研讨会中知名博主李飞发表了自己对近期行情的看法,以及看好的行业板块。

  李飞表示,大盘今年有一到两波的行情,如果保守看,一波肯定是能见到的。年初的时候我们在券商的策略分析会上,我的观点很明确,我说3000点会跌穿,2800会跌穿,2600跌不跌穿我不知道。我们说跌穿之后肯定会有一波反弹行情,就下周客观来讲,如果3000点上不深调,再往上攻就减仓。如果在这个地方开始深调就加仓。如果起来,我们当时年初判断可能是在5月底、6月初有一波行情起来。不排除可能会提前半个月左右,也可能会推迟半个月左右。

  关于板块,李飞表示,从年初开始一直做VR,爱施德川大智胜都看好,全息、VR都很看好。另外,整个转型当中,在健康里面看好医疗健康,在整个新能源产业链里,还是可以深挖的。公开品种不好讲,这个产业链是很深的,要知道从汽车、从充电桩、从锂电池、从隔膜、从电解液,从整装、塑模,整个无人驾驶整个全产业链都在做,你能做到哪个份上,就看你的水平了,但是这条产业链是可以做的。

  李飞建议,在真正确定启动新一轮行情之前,大家别重仓。有人经常说重仓对于投资者,大部分的投资者,李飞认为在500万以下的资金,往前一步就满仓,退后一步就空仓,根本没有踏空跟套牢一说,根本就是想买或者想卖的问题。公募活下来和私募活下来的机构,没有见到是因为抄底赚到钱的,但一定是逃大顶的。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