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16: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7日,两市低开,全天总体呈震荡向下走势。至收盘,沪指跌5.48%报3436.30点,创3月最大跌幅。316只分级基金仅67只收红,创业B、券商B 等55只分级基金跌停。公私募基金认为:海通证券也遭到立案调查,和解除券商自营业务净卖出限制两大因素或是市场走低的最直接原因,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但总体不改市场向好局面,逢低仍可考虑低吸。

   市场:沪指跌5.48%报3436.30点 券商B等55只分级基金跌停

  A股市场:11月27日,两市低开,全天总体呈震荡向下走势。至收盘,沪指跌5.48%报3436.30点,创业板跌6.48%报 2649.55点。 板块方面,全线收绿,证券、公共交通领跌。两市2325股收绿,246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11427.6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828.53点,跌102.97点,跌幅1.74%;深证基金指数报7805.85点,跌418.69点,跌幅5.09%。场内基金方面,974只基金中138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16只分级基金67只收红,其中,瑞和小康、资源A级涨幅相对靠前,创业B、券商B 等55只分级基金跌停。

  巨丰投顾:两大因素直接致A股暴跌 总体不改市场向好局面

  盘面上,券商是今日股指杀跌主力,这里一条愿意是中信、国信证券被立案调查后,海通证券也遭到立案调查,对行业以及板块影响较大。纵观近期市场,政策影响可谓居多。一方面,新股重启,无论规则如何改变,对市场的负面影响 总是存在;另一方面,政策上,解除券商自营业务净卖出限制,意味着券商完全可以减仓对冲,这样同样是对市场不利,而这或许是市场走低的最直接原因。当然, 宏观上看,政策面的微调,实际上表明前期股灾基本消除,救市基本成功,目前部分限制也将逐步解除,市场基本面逐步转好。

  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在增量资金介入不深的当下,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但总体不改市场向好局面,逢低仍可考虑低吸。

  (鸡血石)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