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行长建议应允许银行贷款实行证券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3月9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称,如不加快金融创新,不设法推出更多的融资和投资工具,银行将难以适应实体经济发展中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风险也会加大,他建议应允许银行贷款实行证券化。

  杨凯生表示,要通过证券化让银行贷款可以转让,可以交易,从而使银行的资产总量不再无限增长并进而具有可持续的信贷投放能力。至于其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风险是可以通过技术设计加以防控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