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大霄:中国股市首次真实牛市将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0:33  英大证券
来源:新浪微博来源:新浪微博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微博)今日发微博认为,A股最艰难时刻已经过去,中国股市首次真实的牛市将诞生

  李大霄认为,首次真实牛市诞生的理由是:国民经济主体部分基本完成上市市值占GDP已过半,经济高成长终会在股市体现,屡次杀牛的全流通威胁不复存在,市场本身的双向交易的制衡机制初步形成,长期资本进入有效改变投资者短炒习惯,产业资本渐占主导地位最终改变牛短熊长之命运,熊会短命而牛将长生。

  此前,李大霄一直主张中期底部就在2300点附近,A股会有跨年行情。但此后A股一路下探至2132点,传说中的跨年行情也没有出现,这让李大霄陷入了尴尬。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李大霄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

  李大霄表示,他并没有收取任何黑钱,只是在市场悲观大众绝望时保持信心给予希望,在大众狂热中保持冷静与淡泊。二十年以来这个理念都是正确的,虽然现在大家仍然在异常痛苦的煎熬之中,但他相信此规律仍然适用。虽然坚持理念很难且不会得奖也没任何好处,但这就是有别于他人的李大霄,这就是独立的李大霄,这就是李大霄。

  李大霄还表示,人贵在坚定与坚持,要了解一个人要看十年,最好找十年前认识李大霄之人调查调查,就会知道李大霄是个什么样的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