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文卫:2010年A股处于相对不温不火的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 2010年2月9日14:30,燕京华侨大学校长华生,宏源证券研究所所长程文卫做客新华网,分析2010年证券市场走向。

  [主持人]2009年是牛年,A股走出了半年的慢牛行情,2010年是虎年,您认为,虎年A股会不会虎虎生威,会有什么特点?

  [程文卫]给一个基本的判断,2009年的情况大家已经看到了,那个牛确实是比较牛。进入2010年以后,我认为从体态上来讲可能更像东北虎,体态比较大,动作比较迟缓,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迅猛上涨,向下也不会有太大的向下空间。所以总体来说,2010年都会处于相对不温不火的状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