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方雄:A股3000点以上才是真正的牛市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十八日在北京表示,中国A股3000点以上才是真正的牛市开始。在未来6至12个月,全球经济不排除在美国的引领下出现一个比较强劲的周期性反弹,而中国经济恢复的可持续性比全球要好。

  在京举行中国金融市场分析年会上,龚方雄说,从国际经济判断,金融风暴大潮已经过去,系统性的风险已经大大减低,整个金融机构的去杠杆化进程基本上结束,美国经济、全球经济正在触底反弹的过程当中。但他亦强调,全球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面临很多结构性的问题依然存在。

  对于下一阶段全球经济走势,龚方雄认为,美国仅仅能维持到0.5%至1%的经济增长率,而中国经济则很难低于7%的成长率。在未来6至12个月,全球经济不排除在美国经济的引领下出现一个比较强劲的周期性反弹,而中国经济恢复的可持续性比全球要好。

  他又指出,美国经济的复苏反弹从长远来讲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没有新的技术突破,那么美国未来3至5年的经济增长率是下降的。(记者 扈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