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大通:下半年看好金融地产等四大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3:2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洁)昨日,摩根大通发布《2009下半年中国市场展望》,撰写报告的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指出,年内上证指数可以突破3200点。她下半年看好金融、房地产、基础建设、内需行业四大板块。

  “我们曾预测上证指数在未来几个月将突破3000点,现在已经离这个目标非常接近了。接下来的问题是,到了3000点之后又应该怎么看待后市?目前国内市场流动性充裕,经济基本面逐渐稳固,企业盈利逐渐好转,我们相信市场整体上行的趋势不会因IPO重启而受阻。”李晶表示。

  因此,摩根大通仍然看好A股市场,并调高对A股市场的预期,认为年内上证指数可以突破3200点。同时摩根大通预期下半年国内市场有三大趋势:首先,高档住宅销售量或带动房地产投资;其次,内需进一步发展;再次由于新兴市场的大量需求,大宗商品的价格在今年下半年仍然强劲,但短期内也可能出现价格调整。

  李晶说:“但下半年仍然有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大宗商品价格的攀升将影响下游企业的利润,就业情况依然严峻,市场担忧银行呆坏账增加以及项目的重复建设等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