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空是测试牛市的最好试剂


视频:证监会就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公开征求意见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凯恩斯

  上周末最重大的利空消息,就是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开始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为统筹兼顾改革力度和市场的承受程度,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将“分步实施,逐步完善”。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该发言人的说法,征求意见结束并正式发布后,即会重启IPO,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是6月5日。

  目前现已过会尚未发行的公司包括中国建设等大盘蓝筹股有30多家。但是如果大家确认牛市来了,那么其实就是发行新股也没有什么可怕,因为融资本身就是股市的基本功能。目前的问题不在于大家是否愿意接受发行新股,而是管理层肯定要发行新股。那么发行新本身就成为测试是否牛市的最好试剂。如果周一大盘低开后迅速反弹;或者周一并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而是低开后迅速反弹收红(概率不大)则基本确认牛市来了:每次利空都是利好。目前的敏感在于大盘到黄金线附近出现的利空,如果不能站稳黄金线2592点,则大盘每次反弹就是卖出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