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红:A股牛市图景非常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7:50  东方早报

梁红:A股牛市图景非常清楚

  东方早报记者 罗晟 发自北京 

  中金公司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梁红25日在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的“中国经济观察”第17次报告会上表示,A股牛市图景非常清楚。她的依据如下:

  第一,政策利好及充裕流动性推动A股今年以来大幅反弹。从年初到现在的上升过程中,开户数增加,A股涨幅全球居首。A股中大盘股与蓝筹股表现跑输大市,小盘股领涨大市,这也是过去牛市的状态。

  第二,A股估值位于相对合理水平,市盈率仍处历史相对低位。

  第三,A股的涨幅是有非常强的基本面支撑。中国经济反弹的速度和力度都非常强。

  第四,人民币升值预期再度升温。“资金又开始往我们这边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