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宁:两会后大盘肯定下跌 目标1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23:42  金羊网-新快报
侯宁:两会后大盘肯定下跌目标1100点
图为财经分析人士侯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大盘已经完成了筑顶之旅。”知名财经分析人士侯宁表示,短线投资者应该到了见好就收的时候了。侯宁表示,中国股市自今年1月份起拉起了一股明显强于国际股市的行情,显得“鹤立鸡群”。他表示,虽然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可能比欧美许多国家要好,国家也出台了许多拉动内需和促进经济发展的措施,但即使如此,由于全球经济一体化程度日益提高,中国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可避免,现在全球经济的衰退还远未见底,所以对中国经济影响还将继续加深。

  “2月1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各项经济数据都表明,中国经济形势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情况相当不利。”侯宁表示,国家经济的基本面仍是投资者必须考虑的首要因素,由于金融危机还将深化,企业的盈利情况不容乐观,这将在不久后发布的上市公司年报和第一季度财报中得到体现。

  “不要幻想大盘将进一步走高,会冲破2500点。”侯宁表示,从现在开始大盘将振荡走低。侯宁解释,由于中国的股市投机性特别强,两会即将召开,也许两会前,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但两会后,大盘将肯定下跌,其目标位就是1100点,时间点应该在今年5月或者10月,中国股市“大小非”最大解禁高潮的两个时期。

  除了侯宁看空,一些投资机构也发出警告称,由于前期股市涨幅较大,许多股票的价格较前期低点已上涨50%以上,所以大盘获利回吐的压力很大,投资者应该逢高减持。

    相关报道:

    侯宁:不要幻想大盘会冲破2500点

    侯宁:现在还不是买股的好时机

    侯宁:休息是为了更好地战斗

    大盘过2000点会让侯宁怎样

    如何看侯宁的中国十大预言

    侯宁:中国股市形象需重塑

    告别2008:千万别信侯宁的预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