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杰斯表示底部来临 看好农业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0:58 证券日报

罗杰斯表示底部来临看好农业旅游业

  本报记者 谢诚

  6月30日,备受瞩目的丽池投资家国际俱乐部日前在上海丽池(CEO)会所正式成立。此次俱乐部揭幕仪式,请来了国际上著名的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先生为座上嘉宾,并为在场的众位嘉宾做了以“中国股市的底在何处”、“全球通胀环境下的投资策略”为主题的演讲。

  在丽池投资家国际俱乐部的揭幕仪式上,罗杰斯先生与现场所有的来宾一起进行了高端对话。在演讲中,罗杰斯先生表示目前中国的股市的底部已经来临。他表示:“从国际股市和历史来看,但凡股市都有一个很大的增长幅度,当一场崩盘或者是出现丑闻的时候,在未来的几个礼拜之内,将会形成恐慌性抛售,有时将会出现一些丑闻,我认为中国股市的底部可能已经来到。我目前已经开始购入中国股票,在未来的两三个礼拜当中,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的时候我会买入更多的股票。”但罗杰斯先生也强调,作为投资者,一定要选好投资行业,即那些能够带来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如中国的农业和旅游业等。

  对于大宗商品的市场状况,罗杰斯先生一直是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未来的20至25年内,中国的乃至世界上的大宗商品都将呈现牛市。

  众所周知,吉姆罗杰斯先生是目前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也是美国证券界成功的实践家之一。这位曾于上个世纪80年代在奥地利和西德获得巨大成功的投资家,凭借其独立的分析和远见的市场洞察力,与参加丽池投资家国际俱乐部的众人分享了他的全球投资经验,以及在中国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