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涨停敢死队中计联通 被套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19 重庆商报

  众多投资者为停牌前的5月23日早盘未能买进联通而懊恼不已,当时市场对联通复牌后大涨几乎达成共识。不过,近两日联通的走势无疑让不少投资者“大跌眼镜”。

  仅6月3日这一天内,三个著明的涨停敢死队席位在中国联通砸入的10亿资金,目前来看,这10亿巨资已经悉数被套。这三个席位分别在杭州湖墅南路东吴证券营业部,6月3日这天总买入74549万元,卖出3万元;宁波解放南路光大证券营业部总买入28679万元,卖出121万元;深圳泰然九路国信证券营业部总买入7307万元,卖出2478万元。

  大智慧TopView数据显示,停牌前3个交易日,机构资金连续净流入联通,且日净流入量呈现逐渐增大趋势,3个交易日累计净流入10.92亿元,5月23日净流入量高达6.44亿元,当日有5个基金席位买入联通,最高净买入金额为2.26亿元。同日,代码为“649”的基金分别通过“18413”和“18423”两个席位分别净买入联通,总计金额高达2.8亿元,而当日卖出最多的基金也仅卖出4873万元联通。

  复牌后基金大量卖出,令散户投资者感到意外。银河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认为,联通出售C网的价格完全符合预期,考虑到时间成本,联通合理价格应该不低于11.69元。

  昨日,中国联通再度下跌0.8%,不过从其盘面看,经过前两天的放量大跌后,部分资金开始介入并有企稳迹象。

  本报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