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大证券李大霄:大小非还是牛市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16 和讯

  自今日(4月24日)起,证券交易印花税由千分之三降至千分之一。投资者翘首以盼的降低印花税终于得得以实施,大盘以暴涨近8%来迎接利好。印花税的调低意味着什么?牛市还会回来?如何操作此轮行情?就此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连线英大证券李大霄。

  李大霄认为大小非减持的本质就是全流通的过程,我们从原来非全流通转向全流通市场,这是本质东西。大小非减持只是一个手段或者一个形式而已,我们不管采取什么样的限制措施,5%也好,1%也好,包括以后再探讨一个场外的,再探讨定向的,再探讨赢富基金的模式,都不能改变全流通的本质。全流通的本质有效地走向市场化的过程,中国股市18年以来,市场都是封闭的非市场化的市场状况,现在是市场化的转变过程,这个过程不可以阻挡和逆转,不管采取任何限制手段和措施,都不足以改变这个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