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多头进场 挑战3500点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9:39 华夏时报

  本周一周二,大盘连续以超过3%的跌幅下挫,大面积个股跌停,市场恐慌性杀跌气氛严重。周三的反弹并没有持续,周四再创新低3516.33点,但后来又在3800点附近徘徊。尽管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存在下滑的可能,但股价大幅下跌已经多少有些过度反应的成分,阶段性底部已经若隐若现。

  星期一

  下降通道中“多杀多”

  盘面分析

  低开迅速创新低

  个股大面积跌停 

  蓝筹抵抗反弹无效

  创投、节能环保、农业股补跌

  恐慌杀跌气氛严重

  沪指报收3820点,跌幅3.60%,周一大盘仍然惯性下跌;午后在中国石油、万科及银行股的带领下一度大幅反弹,但最终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外贸板块跌幅达9%以上,与2月份外贸出口顺差大幅下降有关。

  星期二

  盘中逼近3600点关口

  盘面分析

  承接昨日跌势小幅低开

  沪指盘中低见3607点

  恐慌性杀跌力度强烈

  权重股整体下挫

  跌幅3.6%悲观气氛弥漫

  受原油大跌消息的刺激,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快速反弹,银行股也止跌反弹,曾带领大盘小幅上冲,但午后下跌幅度加大,尾盘在中国石油和中信证券跳水的影响下,指数接近3600点,场内仍在上演“多杀多”。

  星期三

  高开反弹普涨

  盘面分析

  沪指高开,收于3761点

  权重拉动指数上扬

  普涨反攻上涨2.53%

  农业、环保概念股领涨

  蓝筹股强势抗跌

  受美联储降息导致的美股大涨的影响,早盘大盘大幅高开,下探后再度回升,市场呈现普涨格局,由于市场传言明日将发布创业板征求意见稿,创业板龙头股纷纷大涨。以招商银行和深万科为首的银行、地产涨幅较大。

 [1] [2] [下一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