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监会官员:要降也要选择适当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针对印花税调整的问题,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泽华17日的表态备受关注,他说:“我觉得这个问题要慎重考虑,要降也要选择适当时机。”

  欧阳泽华提供的数据显示,2006年全年的现金分红才1174亿元,其中,属于流通股股东(按1/3的份额算)的约为360亿元,分红收入远远不能覆盖交易成本。

  他同时认为,2008年股市运行的影响因素较为复杂,市场运行面临着较大的不确定性,维护股市稳定运行的压力加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