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市场火热反弹 A股外患暂解除(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37 南方日报

  A股外患暂得消弭

  昨日上证综指收市报4552点,涨1.37%,成交584.05亿元;深证成指收市报16704点,涨1.23%,成交279.17亿元。两市共成交863.22亿元,较昨日萎缩近半成,并继续创出近两个月以来的新低。

  “最为负面的海外因素已经消除。”平安证券策略分析师李先明表示,目前A股的杀跌动能已不足,而权重股的吸引力又重新加大。从昨日的盘面来看,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1只下跌,中国石油涨1%,工商银行涨0.14%,中国石化涨3.49%,中国银行涨1.26%。两市仅有94只个股下跌,市场呈现极为明显的普涨格局。

  李先明表示,两市成交量偏低,是因为资金还处于“过节”氛围中,参与热情略显不足。但随着年后市场的渐次展开,回暖的趋势将变得明显。

  广发证券表示,近期A股跟随国际市场的迹象较为明显,如果美股近期不出现大的调整,A股有望延续节前的反弹走势,但总体反弹幅度仍然有限。投资者在目前点位可少量介入业绩良好、近期调整充分的优质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