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鼠年买股要反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1:0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就A股股民而言,2007年的股市总体以上涨为主,偶尔有的下跌行情也仅以较短的时间完成,市场处于强势应该没有疑问。鼠年即将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如果有一种全新的投资方式你可以去尝试的话,你会不会说“我愿意”?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多财富的话,你知道怎么去做吗?

  有人说,2006年可以闭着眼睛买股票,采取的是“反动”操作策略;而2007年则是睁着着眼睛买股票,采取的是“反恐”操作策略;那么到了2008年必须打着灯笼买股票,采取的是“反贪”操作策略。由于许多股民以前不能很好地赚钱,显然一定在某些投资方法和投机思路上出了毛病,那么为何不在今年尝试一下给自己换个投资思路,改变一下投资方法和投资策略,尝试一下你以前不喜欢的投资品种、投资方法和投资思路,你将会发现世界真的变得不同了,你的心情一下子就变靓了。

  (陈晓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