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机会随时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1:23 证券日报

  周三大盘宽幅震荡,早盘受美国股市大幅反弹的刺激,指数小幅高开,但下午再度出现单边下跌,盘中一度跌破4800点关口。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会议指出,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在此背景下,投资者担心宏观调控力度可能增大。大盘周三跌破4800以后,已经初步达到了5小浪调整目标,各项技术指标都出现超卖信号。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低于“5·30“之时,短线杀跌带有非理性特征。我们认为,宏观调控并不会动摇牛市的根基,它有利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反而将会延长牛市的运行时间。因此短线的连续下跌也意味着反弹机会临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