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道抢反弹宜快进快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3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熊元俊)昨日,两市个股出现普涨格局,部分股票在急速探底后大幅上涨,给一些短线高手提供了抄底机会。

  前期跌幅惨烈的品种,如有色金属股、煤炭石油股等昨日表现强劲。对此,渤海投资的分析师秦洪认为,此类个股存在着较大的估值压力,上升空间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在反弹过程中逐渐减仓。

  董琛认为,昨日行情是极度超跌之后的强势反弹,后市仍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由于前期不少个股跌幅较大,人气涣散,反弹的过程也将出现反复。因此不值得追涨买进,对于部分个股却是继续减仓的好时机。

  关铁良认为,由于个股反弹行情的持续性往往很差,风险控制仍是首位。投资者最好的抢反弹策略是“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