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岩石:高位回调幅度可能达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20 财富中国

  《财富中国》记者李沐原北京报道(2007年10月26日)上周二,上证综指最高达到6124.04,创造了又一新高。而自上周三开始,上证综指跌跌撞撞回到了五千多点,10月25日,更是一举下跌了280多点。湘财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认为,这次的高位回调并没有到达底部,股指还有可能继续下跌。

  如果从上周10月16日实现的历史高位6124.04为起算点,下挫到10月25日5562.39,在七个交易日内,下跌的幅度达到了10.097%。金岩石表示,对于上证综指实现六千点后,出现回调,他并不感到意外。同时,他表示,这样的回调的幅度,可能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按照金岩石的预测,上证综指高位回调可能还有10%的下跌空间,或者将达到4900点左右。这主要是由于股市自七月份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目前阶段,属于心理调整的时期。金岩石认为,只要调整的幅度不超过20%,调整的时间不超过三个月,这个趋势不会出现变化。

  他建议,长线投资人可以寻找机会调仓;短线投资人,可以暂时在回弹的过程中减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