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十月预期受两大因素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25 新快报

红十月预期受两大因素刺激

  投资者对十七大召开及三季度季报行情有较高期待

  新快报讯 (记者 谢少萍 王熙上)尽管沪市冲到了6000点高位,但大部分机构仍然认为,十七大期间,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大局下,一些影响市场重大波动的政策出台的可能性较小,毕竟在目前的高位,任何宏观面的变动都有可能引发市场信心的动摇。

  分析人士认为,比如中西部发展、城乡统筹试验区、新农村建设等将会被提上议题,还有新的经济增长方式,比如推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等相关政策的出台,这些都将对相关地区和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属实质性的利好。并对整个股市构成长期利好。

  此外,三季度季报行情也将陆续展开,在今年经济形势大好的背景下,季报的公布无疑在整个十月非常值得期待。此外,美国、中国香港等外围牛市的如火如荼也将对国内行情形成推动。综合而言,红色十月行情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但是有机构同时指出,十月份市场将迎来大小非禁售股的解禁高峰,中石油、中国移 动、中国电信等超级航母的回归也将对整个市场资金面带来压力,整个行情的演绎也将比较复杂,指数新高不断,振荡整理也将不断,而个股结构化特征将继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