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化联手杜邦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12 新民晚报

中石化联手杜邦成立合资公司

  杜邦包装用塑料及工业用树脂部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树脂(EVA)。工厂位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计划于明年底投产。

  合资公司由中国石化持股55%,杜邦持股45%,每年产量约6万吨。通过结合双方在技术和制造方面的专业竞争优势,提供品种广泛的高品质专业性EVA产品,将有助于满足中国市场对EVA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产品涉及诸如包装、粘合剂、印刷、电线电缆、鞋类和服装等市场领域。这家合资企业也是杜邦包装用塑料及工业用树脂部第一家设立在中国并与中国石化合作的EVA工厂。李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