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钢CWB1溢价率创历史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周四,上证指数震荡走高。权证正股除云天化和南方航空下跌外,其余均上涨。在交易的认购品种全飘红,认沽品种涨少跌多。成交方面,认购证成交额增加二成有余,为330.65亿;认沽证成交额减少三成多,为166.67亿。

  认购证全部以红盘报收,平均涨幅3.35%。马钢CWB1受正股涨停的影响,以7.82%的涨幅再度居认购证涨幅榜首位。由于涨幅落后于正股,马钢CWB1溢价率再降。以昨日收盘数据计算,马钢CWB1的溢价率已低至-20.62%,属权证市场自建立以来溢价率最低的权证。列认购证涨幅榜第二、三名的侨城HQC1和武钢CWB1的表现也不及正股。两权证涨幅分别为4.16% 和3.82%,而相应正股的涨幅分别为6.66% 和5.67%。

  从认购证的成交额排行情况来看,马钢CWB1居首位,成交额高达174.50亿,集中过半认购证的成交额;武钢CWB1和中化CWB1以75.56 亿和24.28亿紧随其后;余下认购证的成交额均在20亿以下。

  4只认沽证中,仅南航JTP1以1.60%的涨幅收红,其余均下跌。华菱JTP1跌幅最大,为2.68%;五粮YGP1中集ZYP1跌幅不超过1%。成交方面,除中集ZYP1的换手率仍在100%以上,其余认沽证的换手率均低于80%,其中五粮YGP1的换手率减少到50%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