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龙头有再起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01  证券日报

  昨日,两市延续前日反弹行情,沪指快速回到4000点之上,深成指更是创出本轮行情新高,盘中各股活跃度有所提高,成交额较前两个交易日也有所放大。股指经过连续两日反弹再次站上5日均线,后市行情乐观看好。

  观察近期盘面,我们可以发现先前风光无限的蓝筹股有再次崛起之势,基金重仓股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重新活跃。万科A中国石化伊利股份海油工程等在节后都有可喜的涨幅。部分新发基金对该类股票的持续增仓是触发它们再度走强的重要因素。此外,大盘涨至4000之上,在经历了前期题材股炒作之后市场急需热点的出现,需要一批有市场感召力的股票重新站出来引领大盘继续向纵深走下去。业绩优异,成长性佳的二线蓝筹自然重任在肩。近期题材股,低价股走势渐渐疲软,4000点之上投资者应尽量摒弃股价虚高,业绩平平的低价题材炒作,股指高位运行,投资安全边际较高的绩优股不失为既高效又稳妥的办法。(三元顾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