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洪:震荡只是市场上涨的一种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8 经济参考报

  王影

  本报讯 近日,晨星公司公布了2月的最新基金评级结果,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海富通精选基金过去三年评级全部都是最高的五星,对于近期的市场走势,该基金经理陈洪表示:中国证券市场三至五年的长期牛市格局并没有根本改变,震荡只是市场上涨的一种形态。

  对目前市场产生的震荡行情,陈洪平静地表示,首先要确定的是长期的趋势。因为经济增长、上市公司业绩提高、人民币升值、资金流动性等主要决定因素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所以,要坚信中国证券市场三至五年的长期牛市格局并没有根本改变,震荡只是市场上涨的一种形态。市场总会调整,关于市场何时调整、如何调整这个争论,会贯穿市场发展的始终。作为机构投资人,更理性的做法是着眼于中长线,而不是参与到调整与否的争论当中。

  此外,也要看到,2006年单边上扬的市场格局在2007年将可能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多的市场波动,与此同时,投资热点纷呈,投资主题多元,如

人民币升值主题下的金融、地产、交通运输等;消费升级不断深化带动的行业景气,包括金融、旅游、传媒、通信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行业,包括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环保、新能源等;奥运经济带动的交通、旅游、通信、基础设施、安保、环保、体育等板块;备战股指期货、融券业务的大盘指标股以及并购重组概念等。

  据统计,目前国内有3年以上历史的

开放式基金有40多只,由同一基金经理连续管理三年以上的却只有四只,陈洪管理的海富通精选就是这样一只长线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