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那些不合时宜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一浪高过一浪的“涨”声,未能掩盖住一些刺耳的杂音。

  周一,证监会公布了未能在去年底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17家上市公司名单,9家公司的占款主要责任人已沦为“阶下囚”,这其中便包括曾经显赫一时的顾雏军。一个顾雏军的案子尚未下定论,曾经的“民营石油大亨”龚家龙和搭建“斯威特帝国”的严晓群,又顶着“顾二”的头衔进入公众视野。愤怒的股民在谴责这些靠侵占与欺骗发家的“骗富者”的同时,或许也应当理性地反思:如何铲除滋生了“骗富者”的牟利温床?怎样惩戒那些藏于幕后的利益关联者?

  单凭一个“小丑”绝不足以在股市兴风作浪,除了嘲笑顾雏军接二连三的跳梁表演,对于那些屡次被抛出的举报名单,恐怕也应当抱以认真的态度来严肃对待。“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想必顾雏军们已经领教了这句电影台词的厉害。既然好戏还没有收场,接下来又该轮到谁暴露于众目睽睽之下呢?《北京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