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D热股基金 年关将至可考虑结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港股暴跌,A股市场似乎没事。有人说,只要经济持续增长和人民币升值趋势还在,A股市场可保无虞。但实事上,大家可以想一下,近来A股市场是如何实现突破的?毋庸置疑,是香港市场内地银行H股估值引导的,银行股大涨才能够推动沪指突破2000点大关。现在,这个向上的牵引力变成了向下的压力,能说对A股市场不会构成影响吗?

  从昨日盘面来看,确有一股力量在护盘,这在典型个股中国石化表现得最明显。不可否认,有“神秘资金”护盘,投资者的抛售意愿是会下降许多,何况最近基民买基金都买“疯”了,市场并不缺资金。这样看来,投资者的持股心态可能会比较稳定。但是,目前有一个绕不过去的问题,就是年关就快到了,不少机构有“年底结算”的惯例,他们获利了结可能对市场构成重大影响,对于这类风险投资者不得不防。

  8只个股昨日1涨7跌,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不过,泰达股份长安汽车两只个股盘中均出现冲高动作,股价双双突破既定止盈价,成为热股基金本周首批止盈个股。因为有两只个股止盈,基金保住了部分“胜利果实”。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1094687元,本周浮动收益率为0.45%。黄向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