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龙头企业是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57 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帆)近期,在股指屡创新高的同时,个股却常常是下跌的家数多于上涨的家数。根据统计,在近日上证综指冲击千九的过程中,下跌的个股有时甚至超过八成。在股指高位震荡、板块热点频动的市场环境下,泰达荷银认为,在轮动式牛市中,最终胜出的将是那些持续盈利能力较强的行业“首选”企业。

  泰达荷银基金认为,从根本上说,那些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公司是投资的正确选择。他们认为“投资龙头企业”这种投资理念的投资人提供了另一个极佳的选择。该公司正在发行的首选企业基金,正是遵循了这样的原则。其甄选“首选”企业的三大标准为:在本行业中具有较大经营规模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的企业;在本行业中具有技术领先优势、自有品牌的企业;在本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的企业。

  作者:记者张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