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绩增长将续写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肖明)面对两市的调整,不少股民很困扰。对今年底和明年的行情该如何看待?近日,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对后市运行表示谨慎乐观,认为牛市动力强劲,虽然可能面临调整压力,市场会保持高位震荡态势。而工银瑞信基金的四季度报告则认为,2007年中国A股市场将呈现温和上涨的总体态势,而业绩增长将成为此番行情的主要推动力量。

  工银瑞信认为,经济在转变为持续高增长、低通胀的状态时,资本市场的表现最佳。而目前看来,压低通胀的人民币升值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经济增长则显示出强劲的持续性。加之股权分制改革带来的全流通环境促进了上市公司质量的提高。上述利好因素都为资本市场的长期繁荣奠定了客观基础。

  对于市场出现了反复震荡和投资者的担心,报告指出,今年年初以来的市场涨幅动因中,股改贡献约20%,估值提升贡献约30%,净利润增长贡献约5%,估值还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提高。未来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将成为续写牛市的主要推动力量。股市的估值不会受到太大的打击,但是难免磕磕绊绊,而市场在公司业绩的推动下也会长期向上,投资者目前所需要的就是耐心。工银瑞信看好并建议超配的行业包括经常消费类超市和百货、银行、信息科技、医药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