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大时代投资:优厚股改方案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

  从上海的公开信息看,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有较好的股改方案受到了资金的追捧,分析其成交席位并没有较大主力资金的身影,买入成交量明显大于卖出量,是一些抢权资金的行为。预计后市此类个股还会有新的资金给予关注,可适当追随。但该股前期涨幅过大,还是谨慎操作为主。

  同样位于涨幅榜前列的

青岛啤酒(资讯 行情 论坛)也是有优厚方案的未股改股。从该股的成交席位来看,中金公司有多家席位出现,该股为基金重仓股,应该是一些机构的换仓行为,而且该股前期调整比较到位,底部放量,还可继续关注。后市投资者可以在基金重仓的未股改板块中掘金。

  而股改复牌股,G*ST烟发(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不俗。从其成交席位来看,招商证券有两席买入,国信证券虽位于买入席位首位,但买卖几乎相抵,说明短线资金产生分歧,短线参与后还是以规避为主。

  从深圳的公开信息来看,位于涨幅首位的北京化二(资讯 行情 论坛)成交席位中虽有大单净买入和卖出,但卖出远多于买入,应是一些机构换仓。该股基本面一般,但一直高位盘整,昨日放量突破,不排除机构会在后市拉升出货,对此类个股不宜过分追涨。

  同样位于涨幅榜的G露露,成交席位中有多家机构的身影,且有4家机构席位净买入,可见主力资金的关注程度。该股的大股东均为基金,如此大幅动作看来主力资金已经有出手迹象,后市对待此类基金重仓的饮料类个股可适当关注。

  综合来看,大盘面临前期新高,场内资金愈发谨慎,但盘中除复牌股外也无跌幅超过7%的个股,说明资金的惜售心态也很强。如无具体热点,资金只会轮番炒作热点,投资者可追随资金运动方向适当关注。此外,基金重仓股有启动迹象,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