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位震荡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0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受消息面的影响,周一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并迅速下探,沪指一度有32点的跌幅,随后在中国石化震荡走高的带动下,股指弱势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午后在消费类个股强力拉抬下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中阳。终盘沪深股指分别报收于1665.94点、4183.28点,沪深两市上涨0.62点、4.30点,总成交金额274亿,成交额则较前同期有所放大。

  盘中而言,中国银行、G招行等银行股是早盘做空的主要动能,中国银行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3.45元),全天整个金融板块低开高走;热点集中在以“新光明”的重组整合的概念下,G都市、G梅林、G食品、光明乳业、G海博涨幅居前,带动酿酒食品类的个股走强;以三联商社、G商业城等商业股涨停的示范效应下,商业连锁板块整体涨幅居前,鉴于人均GDP超过1000美元,其国内大量的消费量群体以及公司地产的重新估值的提升,投资者可对该板块重点关注;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许多奥运受益的个股出现良好的表现,奥运板块指数创出新高;反观跌幅榜,受国航发行审核消息的刺激,次新股板块跌幅第一,此外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昨日受利空消息的影响,股指探底回升,表明短期股指下跌的空间有限;鉴于股改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为了要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确保实现年内基本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的既定目标,保持市场的稳定性是理想的方法,预计后市股指以震荡整理为主,在没有明确热点的情况下,操作上宜轻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