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日视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2006年07月07日】

  在超级大盘股中国银行顺利上市后,大盘又重拾升势,种种迹象显示,大市有步入准加速上升行情的明显迹象。

  对于大盘发展运行规律研究得不深入、不仔细的投资者,可能会对准加速上升行情这
个名词很陌生,其实这并不是新名词,只是大市从攀升行情转为加速上升行情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

  目前大市正处于攀升的格局,这种

  格局的最终结果———在基本面、消息面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将走出加速上升的行情。而在从攀升走向急升的过程中,有一个所谓的准加速上升行情的发展阶段。其特点是:具有一定的加速上升特点,但又没有加速上升的行情那么猛烈。简单地说,准加速上升行情是大盘从攀升转为急升过程中的一个必经的发展阶段,看到行情发展到这一阶段时,就要意识到:急升行情即将到来。反过来说,如果没有看到准加速上升行情的出现,那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急升行情尚需一定的时间才能到来。或者说,尚未发现加速上升行情要到来的明显迹象。

  我们估计大盘这几天应走出较快的上升行情,深证成指突破前期高位已没有什么悬念了。行情发展的步伐将比前一阶段有所加快。投资者要注意,股价的发展运行是十分曲折的,要耐心等待大市从攀升行情转为加速上升行情。最美好的时光往往都要等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到来。更重要的是,如果投资者产生急躁情绪,就会被主力加以利用,通过反复震荡等手段,赶投资者下车,使其无法享受加速上升行情带来的丰厚利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