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1:12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4月27日从工信部获悉,4月26日,由SDN/NFV产业联盟联合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SDN/NFV大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峰指出2016年,SDN/NFV技术和产业发展迅猛,已经整体步入务实发展的新阶段。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SDN/NFV还将面临技术标准不统一、网络演进方案不成熟、管理运维经验不足等诸多问题和挑战。张峰就SDN/NFV产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战略机遇;二是要把握网络架构重构的契机;三是要顺应全球化发展的大趋势,树立开放发展的理念,广泛开展国际合作。

  大会汇聚了全球SDN、NFV领域在科研、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制造以及标准研制方面的技术专家,同时发布了SDN/NFV产业联盟2016年度研究成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