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策略:沪指暴跌破位下行,金融板块全线溃败

稳健型:中期关注-上海机场(600009)(仅供参考,请注意市场风险)关注理由:公司将受益于内航外线与外航外线收费并轨,此业务相当于原来内航外线航空服务收费上调67%,因浦东机场是内航外线航班量最大国内机场,受益程度将是最大。根据测算,收费并轨将使其航空业务年收入增速提升约10%-12%,未来亮点在其高增长、高分红,且估值偏低。另虹桥资产存注入可能,谨慎推荐。

进取型:中期关注-海天味业(603288)(仅供参考,请注意市场风险)关注理由:公司是国内调味品生产企业龙头。作为占据公司收入半壁江山的酱油业务,公司是行业的绝对龙头,且高端酱油正推动酱油产品结构的升级,未来毛利仍有提升空间。而作为二三线产品的调味酱和蚝油由于基数相对较低高增持续。作为大消费类的调味品龙头,公司在回调期间具备较好的防御能力,谨慎推荐。

激进型:短期关注-恒瑞医药(600276)(仅供参考,请注意市场风险)关注理由:公司是国内研发龙头企业,布局创新药多年,仿制药业务已进新一轮产品获批期,非布司他,卡培他滨已经获批,帕洛诺司琼有望即将获批,右氯胺酮、塞来昔布、卡泊芬净等有望年内获批。未来每年将获批1-2个产品,有望推动业绩增长和提升估值水平。另设立日本恒瑞使国际化战略取得历史突破,谨慎推荐。

短期回避:金岭矿业(000655)(仅供参考,请注意市场风险)公司停牌期间市场调整幅度较大,存补跌可能,暂谨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