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矿证券刘德忠:利空兑现影响不大 可逢低加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18:28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新浪财经独家连线五矿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刘德忠,刘德忠表示此次加息对市场影响不大,可以逢低加仓。

  刘德忠表示,此次加息幅度不大,已提前被市场消化,未超出市场人士的预期之外,对市场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市场向下空间有限。

  上周地产银行板块表现较为活跃,谈及对这两个板块的影响,刘德忠表示这次加息主要针对CPI,且加息幅度不大,对房地产企业的成本增加不大。

  对于投资者的建议,刘德忠表示2800点附近是安全区域,如果低开,投资者可以逢低加仓,银行地产股也可以配置。同时年底到了,上市公司将掀起一波业绩浪,可以关注高送配概念、跨主题投资概念,医药、食品饮料等近期回调的板块也可以关注。(堂明 发自北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