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出口数据好于预期 反弹趋势可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44  中国证券网

  受诸多利好消息刺激,今日上证指数2574点高开震荡,在保险、煤炭石油、银行、增持回购、滨海新区、天津、陕西等板块领涨带领下,大盘最高上探2590 点。不经意间大盘在2481至2686点区间已经横盘整理了三周时间,日K线出现6连阳,短线KDJ 指标低位金叉,看来后市仍将继续反弹趋势。

  海关总署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出口增长48.5%。主要发达经济体需求复苏强于预期是推动我国出口强劲增长的主要因素,我国对美国和欧盟的出口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44%和50%。表明中国的经济增长并没有受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外贸数据好于预期,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稳定市场信心。

  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创14个月来的新低,环比上涨0.2%,涨幅比4月份下降了1.2个百分点。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出现回落。这一系列数据折射出楼市调控效应正在显现。

  10日纽约股市强劲反弹,截至收盘,美股三大股指的涨幅均接近3%,道琼斯指数重返万点以上。

  从技术走势来看,从5月21日2481点开始的C--4浪反弹 可能走普通平台型调整浪,可以展开如下:

  A浪:5月21日2481点  -- 5月28日2686点。

  B浪:5月28日2686点  -- 6月7日2491点。

  C浪:6月7日2491点  -- 目前正在运行,超跌反弹目标可能在前浪跌幅的0.382黄金分割位2748点,空间有限。

  从5月21日2481点反弹到今天盘中2590点,16个交易日涨了109点,平均每个交易日上涨6.8点,以这样的反弹速率或许能延续到7月农行新股发行,以时间换空间,放慢脚步,上证指数有望抬升到2700点一线。

  从量能上来看,多空双方还是十分地谨慎,保持相对平衡的概率较大。经过三周时间的温和反弹后,由于部分个股累积了相应的涨幅,所以在未来也会形成对应的抛盘,因此不排除反复波动的可能性,但反弹的脚步仍将延续。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不妨借助于反弹的机会适当降低部分仓位,以便在将来可能的调整格局中取得主动。

  国泰君安证券 金洪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