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创良好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52  中国证券网

  国泰君安11月6日发布投资报告,继续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将为下一步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国泰君安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昨日联合发布的《2009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秋季报告》预测,2010年我国工业经济发展将延续今年平稳增长态势。中央已明确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为下一步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报告预测,从三大需求看,投资仍然是明年拉动工业增长的主要力量,前三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3.4%,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同比增长83%,今年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5.1%,在政府鼓励消费、加大社会保障投入、促进农民增收等政策措施的作用下,国内消费将继续保持平稳的增长态势。尽管国际贸易摩擦有所加剧,但在世界经济恢复性增长的环境下,2010年我国工业产品出口在今年较低的基数上将有所增长。

  国泰君安表示,明年是我国工业实施十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的第二年,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到位,我国工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自主创新以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将取得新成效,并进一步增强工业长远发展后劲,巩固和发展工业经济回升向好的基本态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