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8年确保“好”字当先 货币政策继续从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28 全景网

  宏观经济分析--招商基金年度投资策略报告2008.01

  07年宏观经济回顾

  回望07年,中国宏观经济依然保持高增长的态势,但同时呈现通胀压力持续加大、调控政策频出的特点。

  08年宏观经济展望

  展望08年,在外围经济放缓以及国内一系列调控政策的作用下,08年宏观经济充满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物价结构性上涨的压力依然很大,我们预计08年GDP将比07年有所放缓,同时经济结构的调整将贯穿全年。

  08年宏观经济政策展望

  根据我们对08年宏观经济的分析,我们认为管理层在08年会继续实行宏观调控,对可能出现的固定资产投资反弹过快、货币信贷投放过高以及通胀压力加大等过热因素进行调节,并以此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努力实现宏观经济好字当先的目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